上偉科技歡迎您來到http://www.sunwe.com.tw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請參考下列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綜合商品...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來電02-22267567(代表號)或上偉信箱sunwe@sunwe.com.tw,上班時間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
上偉科技成立於1990年,以誠信'專業'服務經營產品銷售'工程安裝'維修服務

創始於1990年

維修服務力求精確快速

工程安裝務必確實穩固

產品銷售首重公道合理

ID @926grgqb

加好友 Line ID→@926grgqb
上偉科技成立於1990年,以誠信'專業'服務經營產品銷售'工程安裝'維修服務 上偉科技官方郵件信箱sunwe@sunwe.com.tw提供您詢問產品價格的需求(服務範圍只侷限台灣地區)上班時間內會盡速回覆報價,更歡迎工廠合作提案 sunwe@sunwe.com.tw 上偉科技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需求,為避免購買到不合適的產品歡迎來電 02-22267567(代表號)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02)2226-7567(代表號)
全省現場維修、安裝工程-熱烈實施中(提供同業資訊),歡迎利用 Line / mail / 專線洽詢

 

TD-1232

 

Panasonic 數位超融合式交換機

 

(此系統已經停產,本公司持續有維修服務)

 

TD-1232-Panasonic數位超融合式交換機系統,由上偉科技專業銷售'工程安裝'維修服務,洽詢電話02-22267567(代表號)由專人服務

 

擁有這些功能,不再浪費多餘費用

 

超融合式系統(Super Hybrid System)

Panasonic交換機系統的融合式連接埠可提供您任意連接數位功能話機或類比功能話機,也可以讓您連接一般電話、傳真機、電話答錄機、無線電話機以及信用卡刷卡機等等通訊設備。

額外分機擴充槽位(Extra Device Port)

Panasonic交換機系統中的每一台數位式功能話機都有提供一個內建的額外分機擴充槽位(XDP),可讓您不需額外花費任何配線施工成本,即可輕易地增加另外一台通訊設備,並可同時間使用.您可在傳真文件的同時與他人通話,您也可以和客戶在線上商談時,同時透過電腦上網查詢資料.額外分機擴充槽位的便利性與實用性將會令您的企業運作更加地有效率.

系統併櫃連接(System Inter Connection)

KX-TD1232數位交換機系統若搭配系統連接介面卡,即可與另一相同的系統併櫃連接,系統容量最大可擴充至24門外線與128支分機。如果您的企業有雙倍的成長,別忘了您的交換機系統亦可以伴隨您的企業一起成長,快速又簡單!

並接分機(Parallel Connection)

Panasonic交換機系統中的每一台數位式功能話機還可以讓您並接一般電話`傳真機`電話答錄機`無線電話機以及信用刷卡機等單機通信設備.

 

並接分機

 

 
人性化的電話系統設計

 

飛梭旋轉鍵(Jog-Dial)

KX-T7400系列數位功能話機獨特的飛梭旋轉鍵設計 ,可以讓您快速地查詢速撥記憶的號碼或姓名,並立即撥打電話。您也可利用飛梭旋轉鍵查詢設定話機的各項功能以及調整顯示幕畫面的明暗或是響鈴音量等等。

英文字母顯示(Alphanumeric Display)

KX-T7400系列中的顯示型話機可透過顯示幕有效地傳達訊息給您,例如分機的使用狀態、來電號碼與姓名顯示或是不在座位訊息。

 

內建式費用管理

 

長途電話限制撥號(Toll Restriction)

長途電話限制撥號功能可設定某些話機是否只能撥打市內電話,以避免未授權的話機撥打長途電話。

帳碼輸入(Account Code Entry)

帳碼輸入功能會要求撥號者在撥打電話時,必須先輸入一組帳碼以用來記錄通話費用。共可提供128組帳碼供您選擇。所有的帳碼紀錄可顯示於詳細計費系統上。

彈性設定功能鍵(Flexible Function Key)

KX-T7400系列數位功能話機提供紅綠雙色的LED功能鍵,可設定為外線鍵或內線速撥鍵,透過LED燈色的顯示可以一目瞭然線路的使用狀況。除此之外還可依需要設定為多方會談鍵、代接鍵或是語音信箱的雙向錄音鍵等等。

自動通話路徑選擇(Auto Route Selection)

自動通話路徑選擇功能(ARS)可自動選擇最便宜的外線通話迴路,為您節省費用。

 

智慧話務管理

 
KX-TD1232提供DECT數位無線電話系統功能,搭配輕巧的73公克的DECT無線手機,無論您身處何地,均不會露接任何電話和重要商機,特別適用於大範圍移動之場所如:倉庫’學校’醫院’大樓’旅館和流動量大之辦公場所等。

Panasonic TD-1232 數位超融合式交換機系統無線通訊系統整合方案(The Wireless Solution)

整體服務數位網路功能(ISDN Capability)

KX-TD1232提供ISDN網路基本速率規格(BRI),供您利用全數位網路的效率與便利。ISDN網路結合數據與語音傳輸並可提供高速的傳輸速度,您可用來連接視訊會議電話或高速數據機,也可省卻以往數據與語音傳輸須分開配線的成本。
除此之外,透過ISDN網路,您可藉由顯示型話機的螢幕顯示,享受來話識別(Caller ID)功能帶來的便利與效率。

虛擬分機設定(Phantom Extension)

您可指定第二個分機號碼給數台分機共同使用,主機系統會將這數台分機視為同一個虛擬的分機來運作。當秘書和主管欲共同使用同一分機號碼時,此一功能將特別有用。

進入系統直撥分機(DISA with Message)

進入系統直撥分機功能可讓來電者透過語音指引直接撥接到欲通話之分機而不需透過值機人員的轉接。您也可以利用此功能直接連接到傳真機、數據機、特定的分機或者是外部的通訊設備。

平均話務分配(UCD with Message)

Panasonic數位交換機系統都內建有智慧型來話平均分配功能(Uniform Call Distribution)可將同一時間內龐大的話務量,平均分配至每一個登錄於群組內的分機。若再搭配DISA語音卡,則於全部分機皆忙碌時,會自動撥放語音告知來電者稍後再撥。此功能對每日話務量龐大的服務業或是只有一位接聽電話的人員時,特別有幫助,對於提昇企業形象亦大有助益。

 

Panasonic TD-1232 數位超融合式交換機系統平均話務分配(UCD with Message)

 

遙控程式設定與維修

(Remote Programming and Maintenance) 搭配KX-TD1232專屬的遙控維修功能卡,您的Panasonic授權經銷商便可以遠距離遙控為您維修系統或更改程式設定。快速又確實,不用再浪費時間苦等技術人員到場維修。

 

KX-TD1232 系 統 連 接 圖

 

KX-TD1232 系統連接圖

系統功能特色

電話帳碼輸入 自動通話路徑選擇(ARS) 來話駐留(Call Park) 來話代接(Call Pickup)
來話轉接(至外線/分機) 來電號碼顯示(DTMF/FSK) 話機服務等級限制(COS) 外線群設定
資料傳輸保護

(Data Line Security)

外線直入分機(DID) 進入系統直撥分機(DISA) 門鎖控制
門口機呼叫 分機上鎖/解鎖 緊急電話 分機群設定
額外分機擴充槽位(XDP) 旅館功能應用(客房狀態) 融合式接埠設計 ISDN相容

(CLIP/COLP/CLIR/DDI)

ISDN分機埠 管理者話機 訊息等待 夜間服務
複線通話(OHCA) 呼叫值機台 廣播(全體/內部/群組) 並接單機
虛擬分機

(Phantom Extension)

快速撥號 分機群設定重撥

(自動/前一通/已儲存號碼)

響鈴群組設定
簡碼速撥(系統/個人) 詳細計費系統(SMDR) 系統併櫃連接 系統運作報告
TIE LINE專線 時間提醒,遙控鬧鈴 長途限撥 長途限撥突破(權威碼)
外部廣播通知應答外線
平均話務分配

(UCD with Message)


數位話機語音信箱整合

(雙向錄音/雙向錄音轉發/線上監聽)

移動服務等級限制

(Walking COS)

系統規格

通話路徑
無阻塞
撥號模式
外部
複頻/脈衝(10/20pps)
內部
交換方式
無阻塞PCM,TDM
停電處理
轉接
至預設分機
備用
依選配之備用池容量大小
連接方式
外線
美式接頭
內線
廣播
RCA接頭
外部音源
耳機插座
詳細計費系統
V.24(RS-232C)
門口機
美式接頭
詳細計費系統
日期、時間、分機號碼、部門代碼、外線號碼 、 已撥號號碼、通話時間、通話費用、帳碼
電源
AC110-120V,/60HZ
電力需求(最大)
140瓦
體積(HXWXD)
基本
640x320x115mm
滿載
640x320x160mm
重量
基本
8.1KG
滿載
11.4KG

 

TD-1232 Panasonic 交換機電子型錄
KX-TD Panasonic 數位超融合式交換機系統

Panasonic 融合式交換機系統-銷售及送修服務

大台北地區提供現場維修及中小系統安裝工程

 系統程式請自行參考無教學及諮詢服務

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 www.sunwe.com.tw 提供"同業資訊"給需求現場維修或工程安裝訊息,免費加入 ID:@926grgqb 官方Line

公司簡介:自1990年4月成立上偉通信有限公司並獲得當時警備總部認證核可之甲級特許廠商,經營 產品銷售、工程按裝、維修保養,我們因公司成長及業務需要於2002年公司名稱更改為"上偉科技企業有限公司"並在雲端建立"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http://www.sunwe.com.tw/專業網站,以(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機電控制)(商品資訊)十大專區並秉持證照專業服務並取得 NCC 國家傳播委員會乙級工程業登記執照,且為台灣區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優良會員,以"合法、專業"服務優質客戶。

上偉科技http://www.sunwe.com.tw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洽詢電話:(02)2226-7567(代表號),電子郵件:sunwe@sunwe.com.tw,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8號3樓,專人客服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 ~ 17:30

技術問題及產品送修請來電 (02)2226-7567 (代表號)

專人客服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 ~ 17:00 (星期例假日除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8號3樓

加好友ID @926grgqb 按此回上偉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sunwe.com.tw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以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綜合商品等,提供電話詢問02-22267567(代表號)或上偉信箱sunwe@sunwe.com.tw,上班時間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並可在大台北地區赴現場維修服務

ID@926grgqb

作業流程

  • Linemail電話詢價
  • 傳送正式報價單
  • 回傳報價單確認
  • 出貨或安排工程
  • 國內出貨低於NT3000需NT200運資

    一般採郵局代收貨價方式出貨

    (特殊情況除外)

    回上偉通信資訊網服務網首頁

      購買須知 

    上偉科技產品詢價單
    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乙級證照

    網路架設-丙級證照

    上偉科技企業有限公司-NCC 國家傳播委員會乙級工程業登記執照-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http://www.sunwe.com.tw/

    電信網通 監視影音 廣播音響 安全防盜 門禁對講
    資訊網絡 電子事務 精密儀器 機電控制 綜合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