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偉科技歡迎您來到http://www.sunwe.com.tw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請參考下列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綜合商品...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來電02-22267567(代表號)或上偉信箱sunwe@sunwe.com.tw,上班時間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
上偉科技成立於1990年,以誠信'專業'服務經營產品銷售'工程安裝'維修服務

創始於1990年

維修服務力求精確快速

工程安裝務必確實穩固

產品銷售首重公道合理

ID @926grgqb

加好友 Line ID→@926grgqb
上偉科技成立於1990年,以誠信'專業'服務經營產品銷售'工程安裝'維修服務 上偉科技官方郵件信箱sunwe@sunwe.com.tw提供您詢問產品價格的需求(服務範圍只侷限台灣地區)上班時間內會盡速回覆報價,更歡迎工廠合作提案 sunwe@sunwe.com.tw 上偉科技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需求,為避免購買到不合適的產品歡迎來電 02-22267567(代表號)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02)2226-7567(代表號)
全省現場維修、安裝工程-熱烈實施中(提供同業資訊),歡迎利用 Line / mail / 專線洽詢

ABS-R 讀卡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

ABS-R 讀卡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MAMACALL 2.0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專利證書號碼:M309726。

專利設計 仿冒必究!

 

ABS-R 讀卡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家長園所門口”刷卡”即自動語音廣播

建立一自動辨識與自動語音廣播功能,用於幼兒園之放學時,家長接送之門禁及辨識。系統使用感應卡作為資料讀取的管道,當家長扺達園所欲接送學童時,首先使用感應卡(或長距專用ETC的自動感應)感應門口之讀卡機讓門口開啟後進入園區,感應卡的資料會進入系統中,若為正常卡片,即通過身份驗證,開啟園區的門,並同步拍照與顯示家長的照片讓老師或安全人員核對辨識,同時系統立即啟動語音播放功能於學校的廣播中播放該學童之名字,讓老師及學童得知家長之到達,而送至家長接送區。

幼童(學童)園所補習班門口”刷卡”即自動進入出勤系統

建立幼兒(學童)出勤狀況的系統,用於幼兒(學童)之上學進入園所或放學離開園所時,最有效的幼兒出勤管理。系統使用感應卡作為資料讀取的管道,當安親班學童獨自扺達、幼兒搭乘娃娃車扺達並進入園所時,或放學下課離開園所前,使用感應卡感應專設之讀卡機,感應卡的資料會載入系統中,並拍照且即時以LINE傳送幼兒(學童)刷卡的當下照片,傳送通知家長其子弟已於某時進(出)園所,讓其放心。同時間會同步更新系統中之幼兒已入(出)園所的刷卡時間資料讓老師或園長隨時掌握幼兒(學童)即時出勤狀況。幼兒(學童)之刷卡除核對辨識外,同時系統也可立即啟動語音播放功能,提醒老師得知幼兒(學童)之到達。

員工園所門口”刷卡”即自動進入考勤系統

建立幼兒園之員工考勤狀況的系統。系統使用感應卡作為資料讀取的管道,當員工上班扺達園所或下班離開時,首先使用感應卡感應門口之讀卡機,員工的出勤時間資料會載入系統中,並同時拍照以利核對,系統所記載員工之出勤資料,可供會計人員薪資結算參考。員工之刷卡除核對辨識外,同時系統也可立即啟動語音播放功能,提醒園方得知員工之到達。

 

ABS-R 讀卡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系統特點

園區進出安全之辨識
接送幼兒之家長照片安全辨識
家長手機電話來電之辨識
自動語音廣播(廣播幼兒準備放學)
家長接幼兒均有記錄可查詢
幼兒進出園所均有記錄可查詢
員工進出園所、上下班均有記錄可查詢
簡訊通知家長其子女之出勤現況
防拷型專用卡片
利用園內現有電腦與擴音設備即可連接
定時語音廣播或音樂廣播功能設定
避免幼童滯留娃娃車上的憾事
可連接分區(教室)廣播,不會影響到別班教室。

電腦連線特點

感應讀卡機與PC以RS485連線,最遠可達1.5公里
照片之編輯與管理
卡片資料與家長電話號碼之編輯與管理
進出時段之編輯與管理
廣播時段之編輯與管理
語音錄音之編輯與管理
讀卡或來電接送幼兒之資料查詢、列印及報表統計
進出門組之編輯與管理

 

ABS-R 讀卡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前家長到幼兒園接幼兒狀況

接幼兒時刻,櫃檯服務人員即手忙腳亂的招呼家長和廣播幼兒(在這種狀況下,出錯是難免的;錯認家長也是可預期的) 。
教室老師們在這時刻,除了要安頓留下的幼兒也要幫忙整理即將放學的幼兒:聽到服務人員的接幼兒廣播,更要即刻將幼兒帶至接送處。
幼兒接送時間也是家長與幼兒園的互動時刻,礙於混亂與忙碌,互動效果必打折扣。
地處交通繁亂之園所,在接幼兒的尖峰時刻,造成鄰近的交通雍塞,更引發家長與鄰居的報怨。
教室老師們在這時刻,除了要安頓留下的幼兒也要幫忙整理即將放學的幼兒:聽到服務人員 的接幼兒廣播,更要立即地將幼兒帶至接送處。
幼兒接送資料,均無記錄可查。

使用自動廣播系統後家長到幼兒園接幼兒狀況

接幼兒時刻,家長們到門口或幼兒接送處,將卡片感應一下讀卡機,門或車道柵欄機將自動開啟,同時園所將自動廣播該幼兒準備。
教室老師們有較充裕的時間照顧好幼兒,並將幼兒帶至接送處。
放學時間,幼兒園秩序井然有序,鄰近交通也更順暢,更易加強家長的印象。
唯有持卡片的家長才可進入園區、自動廣播與接幼兒,幼兒和園區安全上較有保障。
幼兒接送資料,均有記錄;方便日後追查。
降低人事成本,減少人工作業。
加強幼兒接送效率,提昇幼兒園所競爭力。

 

MAMACALL 2.0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

MAMACALL 2.0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說明 ABS-R 讀卡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BS-S 條碼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MAMACALL 2.0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說明

 

ABS-R 讀卡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

 

ABS-S 條碼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

 

ABS-T 來電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BS-T 來電型

幼童接送預報廣播系統

   

語音設備-銷售及送修服務

大台北地區提供現場維修及中小系統安裝工程

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 www.sunwe.com.tw 提供"同業資訊"給需求現場維修或工程安裝訊息,免費加入 ID:@926grgqb 官方Line

公司簡介:自1990年4月成立上偉通信有限公司並獲得當時警備總部認證核可之甲級特許廠商,經營 產品銷售、工程按裝、維修保養,我們因公司成長及業務需要於2002年公司名稱更改為"上偉科技企業有限公司"並在雲端建立"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http://www.sunwe.com.tw/專業網站,以(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機電控制)(商品資訊)十大專區並秉持證照專業服務並取得 NCC 國家傳播委員會乙級工程業登記執照,且為台灣區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優良會員,以"合法、專業"服務優質客戶。

上偉科技http://www.sunwe.com.tw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洽詢電話:(02)2226-7567(代表號),電子郵件:sunwe@sunwe.com.tw,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8號3樓,專人客服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 ~ 17:30

技術問題及產品送修請來電 (02)2226-7567 (代表號)

專人客服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 ~ 17:00 (星期例假日除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8號3樓

加好友ID @926grgqb 按此回上偉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sunwe.com.tw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以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綜合商品等,提供電話詢問02-22267567(代表號)或上偉信箱sunwe@sunwe.com.tw,上班時間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並可在大台北地區赴現場維修服務

ID@926grgqb

作業流程

  • Linemail電話詢價
  • 傳送正式報價單
  • 回傳報價單確認
  • 出貨或安排工程
  • 國內出貨低於NT3000需NT200運資

    一般採郵局代收貨價方式出貨

    (特殊情況除外)

    回上偉通信資訊網服務網首頁

      購買須知 

    上偉科技產品詢價單
    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乙級證照

    網路架設-丙級證照

    上偉科技企業有限公司-NCC 國家傳播委員會乙級工程業登記執照-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http://www.sunwe.com.tw/

    電信網通 監視影音 廣播音響 安全防盜 門禁對講
    資訊網絡 電子事務 精密儀器 機電控制 綜合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