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偉科技歡迎您來到http://www.sunwe.com.tw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請參考下列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綜合商品...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來電02-22267567(代表號)或上偉信箱sunwe@sunwe.com.tw,上班時間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
上偉科技成立於1990年,以誠信'專業'服務經營產品銷售'工程安裝'維修服務

創始於1990年

維修服務力求精確快速

工程安裝務必確實穩固

產品銷售首重公道合理

ID @926grgqb

加好友 Line ID→@926grgqb
上偉科技成立於1990年,以誠信'專業'服務經營產品銷售'工程安裝'維修服務 上偉科技官方郵件信箱sunwe@sunwe.com.tw提供您詢問產品價格的需求(服務範圍只侷限台灣地區)上班時間內會盡速回覆報價,更歡迎工廠合作提案 sunwe@sunwe.com.tw 上偉科技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需求,為避免購買到不合適的產品歡迎來電 02-22267567(代表號)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02)2226-7567(代表號)
全省現場維修、安裝工程-熱烈實施中(提供同業資訊),歡迎利用 Line / mail / 專線洽詢

 

T5U16 十六路電話 USB 錄音盒

 

T5U16 十六路電話 USB 錄音盒-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應用說明:

T5U16型號電話錄音盒是16路錄音系統,使用USB接口與PC聯機,具有部門管理、郵件通知、來電彈屏、支持SQL數據庫、局域網訪問等強大功能,可廣泛的應用於商業電話,電力調度,熱線服務電話,關鍵崗位電話,金融證券,汽車4S店,房地產公司,公安報警,安全部門的監聽電話、航空、鐵路、交通運輸調度錄音及各行業的生產調度錄音,特別適用需要保存完整通話的企業及個人使用。

適用線路:

電信局局線線路

 

T5U16 十六路電話 USB 錄音盒-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應用特點:

1、客戶服務中心監測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技術水平,考核工作能力,分析產品存在問題,收集客戶的意見,為產品改進提供寶貴的依據及電話費用管理。
2、公司決策層,監察企業電話的總體運作,考察企業電話資源與人力資源的利用率,全面考察企業人員的工作能力與業務水平,迅速發現和杜絕損害企業利益行為,電話錄音系統可促使職員全心全意,優質高效的工作來贏得企業的認可和獲得企業的嘉獎,發現新的業務潛力和新的業務方向,為企業決策人員提供意想不到的法律依據。
3、業務人員及時了解客戶狀況,提高銷售成交率,並可針對性培訓業務人員的業務技能。
4、可以為一些特殊場合提供證據,並可把內容直接提取,簡單地移到通用播放器直接播放。
5、其他行業提供有效的法律依據。
6、彈出客戶詳細信息的客戶信息管理功能。

功能特點:

1、未接來電 有新的未接來電時,系統會自動記錄來電號碼,該功能需要電話線有來電顯示才能實現。
2、多種錄音啟動方式 錄音啟動方式靈活,具有壓控、鍵控多種啟動方式,可以是某段時間內錄音,也可以是24小時錄音,錄音起始時間可以靈活設置。
3、方向辨別 自動辨別電話的“撥出”或“撥入”方向,自動檢測來電制式並記錄所有外撥電話號碼與來電顯示號碼。注意:如需要顯示來電號碼,則外線要有來電顯示功能才能實現。
4、實時監聽 可實時監聽每一條通道的通話內容。
5、自動循環錄音可以設置多達4個盤(可以是硬盤、分區或網絡映射盤)自動循環錄音,當系統的硬盤空間將滿時,系統將自動清除最先錄音的文件,確保系統常年不間斷運行。
6、電話管理 強大的電話管理功能,可以對所有撥入、撥出電話進行清單列表、打印、匯總等。
7、操作日誌 系統具有完整的操作日誌功能,可以記錄對系統的所有操作。
8、商務管理(POPUP) 可以添加往來客戶資料,在客戶資料庫添加了客戶資料以後,當該客戶來電時可彈出客戶詳細資料窗口提示。在此,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客戶的地址,電話,交易記錄等內容。讓您在第一時間獲取了來電人的詳細資料,知己知彼,佔據了業務的主動性,從而贏得客戶,搶占市場,提高企業效益;該系統可成為您商務辦公的好幫手。
9、遠程管理(FTP) 可以通過FTP上傳功能把錄音文件上傳到服務器上,讓您在外地出差時也能聽到錄音。
10、用戶權限管理 系統具有多級用戶管理功能,不同權限的用戶只能操作其相應的功能,例如可以設定某操作員只能查詢、統計錄音,而不能刪除錄音數據等。

T5U4 電話錄音盒的連接方法如下

 

T5U16 十六路電話 USB 錄音盒-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Power 指示燈:當電話錄音盒與PC機的USB接口連接上後,此燈常亮時為正常工作狀態。
USB 接口: 與PC機的USB接口用USB線連起來。
CH1/CH2接口: 此接口為6P4C RJ11水晶座接口,按裡面1、2、3、4芯順序來排列,第2芯與第3芯為第1通道接口,第1芯與第4芯為第2通道接口,產品為每個接口配了一條1分2的連接轉換頭專用線,水晶頭這端接入此插座,另一端則LI為第1通道,L2為第2通道。
CH3/CH4接口: 此接口為6P4C RJ11水晶座接口,按裡面1、2、3、4芯順序來排列,第2芯與第3芯為第3通道接口,第1芯與第4芯為第4通道接口,產品為每個接口配了一條1分2的連接轉換頭專用線,水晶頭這端接入此插座,另一端則LI為第3通道,L2為第4通道。
第5至第16通道按此順序依此類推。
另外:此RJ11接口為並聯接口,可以在電話機端直接使用三通端口或併聯的接線方式把線連接好,再連接到此通道端口。

技術參數:

●通道數:16通道(可以與T5U2,T5U4,T5U8,T5U16型號同時兼容使用,最高可以實現128通道同時錄音。)
●連接方式:並聯
●壓縮倍數:1/2/4/6/7/8倍壓縮
●錄音啟動方式:壓控、鍵控、聲控
●最大消耗功率:≤10W
●工作溫度:5℃-40℃
●濕度:5%-85%
●頻率響應:300-3400Hz(±3dB)
●數據速率:8Kbps、13Kbps、64kbps/1s
●接口方式:RJ11
●錄放音失真度:≤2%
●主叫號碼:FSK 、DTMF
●FSK調製方式:邏輯0 (2200Hz±1%),邏輯1 (1200Hz±1%
●呼叫監測:信號音、語音。
●DTMF碼:0~9、*、#、A、B、C、D
●語音文件:WAV
●壓控模式判斷電壓標準:40-120V(振鈴) 18-48V(空閒) 5-17V(摘機)

PC配置要求:

為了讓電話錄音系統能夠正常運行,建議PC最低要求如下:
●800MHZ Pentium 系列 CPU以上
●至少一個以上可用的USB接口
●內存512M
●硬盤500G以上(在不壓縮的情況下,1G的硬盤空間可錄約35小時)
●音箱
●PC正常運行所需的其它設備

 

 

AT 電話錄音系統

 

T5U2 二路電話 USB 錄音盒-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T5U4 四路電話 USB 錄音盒-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T5U8 八路電話 USB 錄音盒-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T5U2

二路電話 USB 錄音盒

 

T5U4

四路電話 USB 錄音盒

 

T5U8

八路電話 USB 錄音盒

 

T5U16 十六路電話 USB 錄音盒-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T-2904 四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T-2908 八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T5U16

十六路電話 USB 錄音盒

 

AT-2904

四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

 

AT-2908

八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

 

AT-2916 十六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T-2904N 四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T-2908N 八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T-2916

十六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

 

AT-2904N

四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

 

AT-2908N

八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

 

AT-2916N 十六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上偉科技www.sunwe.com.tw    
 

AT-2916N

十六路崁入式電話錄音主機

   

電話錄音管理系統-銷售及送修服務

大台北地區提供現場維修及中小系統安裝工程

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 www.sunwe.com.tw 提供"同業資訊"給需求現場維修或工程安裝訊息,免費加入 ID:@926grgqb 官方Line

公司簡介:自1990年4月成立上偉通信有限公司並獲得當時警備總部認證核可之甲級特許廠商,經營 產品銷售、工程按裝、維修保養,我們因公司成長及業務需要於2002年公司名稱更改為"上偉科技企業有限公司"並在雲端建立"上偉科技企業服務網"http://www.sunwe.com.tw/專業網站,以(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機電控制)(商品資訊)十大專區並秉持證照專業服務並取得 NCC 國家傳播委員會乙級工程業登記執照,且為台灣區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優良會員,以"合法、專業"服務優質客戶。

上偉科技http://www.sunwe.com.tw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洽詢電話:(02)2226-7567(代表號),電子郵件:sunwe@sunwe.com.tw,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8號3樓,專人客服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 ~ 17:30

技術問題及產品送修請來電 (02)2226-7567 (代表號)

專人客服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8:30 ~ 17:00 (星期例假日除外)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8號3樓

加好友ID @926grgqb 按此回上偉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sunwe.com.tw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以電信網通、監視影音、廣播音響、安全防盜、門禁對講、資訊網路、電子事務、精密儀器、綜合商品等,提供電話詢問02-22267567(代表號)或上偉信箱sunwe@sunwe.com.tw,上班時間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並可在大台北地區赴現場維修服務

ID@926grgqb

作業流程

  • Linemail電話詢價
  • 傳送正式報價單
  • 回傳報價單確認
  • 出貨或安排工程
  • 國內出貨低於NT3000需NT200運資

    一般採郵局代收貨價方式出貨

    (特殊情況除外)

    回上偉通信資訊網服務網首頁

      購買須知 

    上偉科技產品詢價單
    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乙級證照

    網路架設-丙級證照

    上偉科技企業有限公司-NCC 國家傳播委員會乙級工程業登記執照-上偉通信資訊服務網-http://www.sunwe.com.tw/

    電信網通 監視影音 廣播音響 安全防盜 門禁對講
    資訊網絡 電子事務 精密儀器 機電控制 綜合商品